close

過去一年有著或多或少的快樂與難過

不管是使我快樂,或者是使我難過的朋友們

謝謝你們過去一年對我的關心與照顧

沒有你們我無法有這樣的成長

在下半年的日子裡

生活變的不一樣

靠著自己努力過屬於一個人的生活,得來不易啊

 

謝謝妳讓我痛徹心扉,好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存在的意義

謝謝妳過去兩年來對我的用心與包容

因為你我過的更加充實

 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

只希望能夠完全的相信自己

按照自己的步調向前邁進

慢慢進步慢慢成長

我不奢望順遂,但只求能逢凶化吉突破困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寂莫慌莫慢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